English

服务集成增值互联网应用

2000-12-2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首届中国数据中心和应用服务提供商大会”在京举办。国内领先的IT服务集成商——赛迪网被指定为大会的网上合作伙伴,赛迪网总裁李颖应邀参加并作以“服务集成:iDC+ASP的增值之道”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向与会嘉宾深入阐述服务集成与应用服务的内在关系及赛迪网在应用服务领域的最新进展。

目前,数据中心(iDC)和应用服务提供商(ASP)以其提供系统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正在成为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又一个建设新潮流。“首届中国数据中心和应用服务提供商大会”将深入探讨这一重要趋势。赛迪网不久前提出的“IT服务集成商”这一全新定位,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iDC+ASP是互联网领域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服务集成”着眼于专业领域的全面服务解决方案,是对iDC+ASP这一发展趋势的契合和补充。同时,ASP业务也是赛迪网IT服务集成的一个重要基础,目前赛迪网的业务组成中有多项即为ASP业务。

在会议期间,赛迪网还将向业界介绍其电子化客户关系管理的解决方案,包括CALLCENTER整体解决方案、e-CRM咨询和培训、DIRECTMARKETING(直效行销)等多项专业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